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新风系统设计与安装技能应用培训班·重庆”圆满举办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8 10:21:51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集成化技术在建筑领域中的成熟应用,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从功能满足,逐渐提升到品质要求,如空气、水、温度、湿度等。对于新风行业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为推动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高标准、高规格发展,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新风系统设计、安装、服务精英队伍。


       2021年6月19日~2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指导考评、重庆国匠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集团组织,以“成为不一样的新风人”为主题的“净化与新风行业安装技能应用培训班”在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圆满礼成。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份、60名学员,通过为期两天的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以及两天的实操观摩及交流,顺利通过“黄埔一期”考核培训,并取得“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安装技能初/中级等级证书、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安装技能上岗证”。



       技能应用培训开班仪式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郭辰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徐领青,先后做了致辞,并解读了培训班开设的目的和意义。着眼于当下,通过培训平台,帮助新风行业相关人员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掌握扎实的新风系统设计与安装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助力新风行业的做强、做大。同时,在低头做事的同时,更要抬头看势,“专业化、系统化、数字化、平台化”是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每一位新风人要有所储备、行动。



       随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军致辞,他从国家政策、社会热点、学术研究等方面,对新风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客观分析,认为,在健康家居得到广泛认同的当下,新风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规范化引导,“黄埔一期”的顺利开班对于行业高标准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次课程由王大龙、王俊虎、汤建基、朱春博士、张珂,5位讲师组成,分别从“新风基础及痛点串讲、人性化的系统设计、新风导则要点串讲、典型案例分析、新风系统施工基础及专业工具应用、实操观摩与创新工艺解析”等内容进行授课。



       在经过2天理论及2天实操观摩,以小组讨论的学习方式,32课时的快节奏培训学习后,学员们在专业理论知识及技能应用等方面,都收获满满,并取得了理想成绩。 



       考核通过后,中国净化与新风委员会邀请讲师们,为优秀小组以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学员们都表示,作为“黄埔一期”培训班的学员,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行业快速发展的阶段,不仅仅要持续提升自我能力,更要站在产业高度,做好一线服务工作,成为不一样的新风人!

 



更多精彩掠影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