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知否知否——应是创新合作 同心致远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8 11:31:58

——净化与新风委员会组团考察行业名企

       1月14日,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组织下,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社、中国舒适家居西南地区技术服务中心、好享家、巴巴传媒、朗和怡家及各地区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近30人考察团开启了2019年走访名企的新征程;深入南方先进的新风及管道制造企业,通过实地考察,我们了解了更好的技术和产品,用全新的视角去感受南方优秀企业发展的蓬勃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促使企业间的无障碍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这次走访,考察团每一位成员都有很大的感触:“眼界决定世界,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布局决定结局。”这几家企业就像早晨冉冉升起的太阳,正稳步发展,不断壮大。众所周知,不同的发展观会产生不同的思路和结果,企业发展要与时俱进、立足长远、放眼世界,以向消费者提供有经济价值的商品和服务为宗旨,以产品的“精、美、质”来赢得稳定的客户群,立加快发展之志,谋加快发展之策,鼓加快发展之劲,求加快发展之效。


       在当前大环境下,谁能够站稳脚跟,谁能够不倒,谁就能在危机过后的春天中占据这一行业的制高点。而要做到这一点,关键还在优化企业的产品结构和制造水平,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要在危机中积累软实力,实现产品、技术、经营模式上的突破。未来只有一种企业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那就是将企业商业模式与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并付诸于实践的企业才可能赢得未来!

       净化与新风委员会组织舒适家居集成企业到生产制造知名企业考察,其目的是促进行业内一批优秀企业之间能相互交流参观考察,打破技术封锁,传授技术和管理经验,建立起无障碍沟通的渠道。这是净新委所希望的,也是净新委所倡导的:“和谐促共赢、合作同发展”。以其通过走访交流让供需双方建立起友谊的桥梁,促进企业间的友谊与合作。


       作为行业组织——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始终遵守履行行业服务,行业代表,行业自律,行业协调的基本职能,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保障净化与新风行业企业的公平竞争,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发挥服务行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对外交流的作用,推广科学舒适家居方式,宣传并且展示行业优秀产品,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和认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今后还会继续组织生产制造企业走访业内知名集成企业的相互参观走访活动,给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