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开好局,起好步∣2022新风与净水分会线上公益思享会(首场)圆满成功

来源:原创 时间:2022-04-08 16:09:58

受新冠疫情和大环境影响,为助力行业稳健发展,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聚合好风好水,共筑美好生活!20224月7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主办,巴巴传媒承办的“线上公益思享会”受到广泛关注!新风与净水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委及会员,以及健康室内舒适系统相关专业人士,相聚云端,共话未来。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王贺主持,他表示,此次线上会议有着特殊的意义,通过分享交流,博采众长,凝心聚力。

图片

作为线上首场会议,新风与净水分会秘书处邀请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会长、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副会长、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新风产业部总经理徐领青,作为主讲嘉宾,分别就行业发展方向、痛难点解决方案、销售如何破局等话题,进行分享互动。

图片 

邱步会长在题为《舒适家居-标准化升级的探讨》的分享中提到,要将舒适家居这一定制化的生意进行标准化升级,将难点通过标准化升级来推进,就能显著改变行业。推动舒适家居行业标准化升级,需要搭建标准化集成系统平台,这个平台中不仅需要产品标准化,系统标准化,还需要服务标准化和人才标准化。邱步会长表示,他希望整个行业能携手共进,在观点的碰撞与融合中引领行业趋势,在分工与协作中,通过标准化升级打造好风好水,合力将家这个第一空间变得更美好。

接着,徐领青副会长简要剖析了新风行业的发展现状,总结了行业销售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销售,给出了3点建议。在新风行业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充满了不确定性的经济环境,让行业品牌琳琅满目、行业越来越卷,也让行业从业者感到各种“难”!他表示:新风是健康产业,一定有未来!制造、安装以及销售都必须要有核心技术。新风销售要有敏锐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以及专业能力,销售不一定专家,但一定是行家。

经过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分享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王贺表示,“当下疫情较为严峻,企业的生产、经营,大家的工作、生活或多或少都受到影响。面对疫情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以及在“双碳”战略目标的大背景下,‘生存和发展’是新课题,在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研究上,需要全行业达成高度共识,为之奋斗!协会将在行业标准制定、专业大赛平台搭建、创新技术支持、专业人才培养、行业科普宣传等多维度助力行业发展,满足当下 ‘住有所居到居有其美’的消费新诉求,切实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据新风与净水分会秘书处获悉,线上公益思享会将持续整个4月份,下一场(4月14日下午3:00)将围绕“建筑与健康用水”话题,结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3月份全国两会上的提案“关于将净水系统纳入到老旧小区改造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项目”,邀请分会相关副会长进行深度互动。敬请关注~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