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新风系统设计与安装技能应用培训班·南京”及走访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5-22 14:45:24


2023年5月17日~19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指导考评、重庆国匠职业资格考试培训集团组织的“新风系统设计与安装技能应用培训班(第二期)”在南京斯铂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到:新风系统概述、新风从业者突破认知、基础设计、基本选材与应用、基础设备、基础施工、新风系统导则串讲、新风专业检测设备应用与维护、新风系统示范案例分析、系统安装施工现场实操与互动,以及风系统应用、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等。来自全国10个省份、30名学员,通过为期两天的理论知识培训、实操与应用及考评考试,顺利通过本期考核培训,并取得“新风系统设计与安装技能应用培训结业证书、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服务初/中级等级证书、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服务等级上岗证”。



开班仪式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分会副会长、新风净化与应用工作小组组长徐领青,南京斯铂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总监甄军,先后做了致辞,就培训班开设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通过输出协会的专家资源,搭建培训平台,帮助新风行业从业人员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共同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课程由王大龙、邹永刚、张晓龙、朱春博士、王俊虎、李婷婷、徐超,7位讲师组成,分别从“新风基础及痛点串讲、人性化的系统设计、新风导则要点串讲、典型案例分析、数字化室内监测、风系统的应用、新风系统施工基础及专业工具应用、实操观摩与创新工艺解析”等内容进行授课。另邀请徐领青、黄国仓、吴志元,3位嘉宾向各位学员分享市场营销、企业运营、企业管理、辐射空调五恒系统等内容。





在经过两天半理论及实操应用,以小组讨论的学习方式,学员们在专业理论知识及技能应用等方面,收获满满,并取得了理想成绩。


特别鸣谢在此次课程培训中提供设备教材的四家企业: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泰尔塑业有限公司、拯风环境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南京斯铂瑞冷暖设备有限公司。


本期培训期间,还组织了南京地区的研学走访活动,学员们先后前往南京斯铂瑞、南京天脉远红、慧科技研发基地&城市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站在零售应用、冷暖风水集成系统、三恒系统等不同领域中,重新对新风有了更加立体的认知。


更多精彩掠影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