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展会

郝际平、宋为民等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世环会并走访会员单位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6-16 10:44:32


2023年6月5日~7日,2023年世环会Wie Te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盛大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原副司长韩爱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科技推广处处长梁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志兵,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社社长王贺,联络部主任向建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社副社长郭辰嫘等一行,参观了世环会并在展会上走访了优秀会员单位代表。


走访参观宁波东大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交流中,郝际平会长、宋为民秘书长,向韩司长介绍了世环会的基本情况,展会涉及到全屋/家用/商用净水、暖通空调、热泵系统、壁挂炉系统、新风系统、空气净化设备、管道系统、三恒五恒系统、智能家居、智能建造、智能制造、低碳新材、超低能耗建筑等领域的先进设备及技术。


走访参观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


参观浙江泰尔塑业有限公司


参观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浙江聚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杭州西蒙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在走访中,大家认真观摩了新产品、新技术的展出,并聆听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应用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诉求。行业在持续创新、技术在不断升级,科技进步才能更好赋能住宅品质提升,郝际平会长和宋为民秘书长,也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政策(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的《关于征集房屋建筑惠民实用技术与产品的通知》,以及“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与推广项目”)、协会在标准编制以及技术创新等多方面的服务工作做了介绍,旨在更好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构建人民美好人居生活。


 更多参观走访图片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