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拒绝甲醛,让生命“自由呼吸” ——写在“426”世界无醛日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8 11:18:01

天行有常,悲喜沉浮。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让家成了我们退守的最后堡垒,也是我们抗击病毒的前沿阵地守住家,守住了自己的幸福,疫情之下的“无醛日”或许让我们有另一种深思。

当下,甲醛已经成为了室内空气污染、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凶手之一,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同时,甲醛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首要因素,许多不合格的家具和装修材料都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给人们的生活与身心健康带来严重危害!  

1587974277(1).jpg

1587974299(1).jpg

央视报道:每年死于室内污染超11万人,80%的家装甲醛超标!超过50%的患者为5岁以下儿童,更有11.2万人死于家居甲醛污染!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儿童血液病与家装污染有直接关系!钟南山告诉我们,儿童血液病逐年上升,与装修污染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1587974227(1).jpg

1587974247.jpg

为了唤起公众对室内甲醛危害的重视,唤醒大家能畅快地在室内自由呼吸,自2015年始每年的4月26日便定为“世界无醛日”。

拒绝甲醛,为家人增添一道安全屏障,营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环境,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联合新风行业公益倡导品牌企业在“世界无醛日”发出呼呼:

我们呼吁:提升全民健康家居理念将新风产品纳入装修必选项目

 

我们呼吁:室内设计师在房屋设计之考虑新风主机预留空间,新风管道的吊顶设计和整体布局的美观搭配

 

我们呼吁:建筑设计/开发单位重视新风产品在住宅中的应用,希望建筑之科学预留新风设备机位和孔洞或者科学安装使用有品质的新风设备而非劣质产品……。

 

我们呼吁:为了你、我和家人的健康品质生活,请您了解新风净化设备并科学选购使用(国际权威空气污染健康研究机构在《2019全球空气状况》报告中指出,在全球所有健康风险因素中,空气污染位列第五。香烟、雾霾、家或办公厂所被污染的空气,致使肺部疾病在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英国《自然》杂志预测,在2030年左右,每年将有300万人死于慢性阻塞性肺病,比目前多100万人……)。

淬火弥坚春迟花繁。我们促进“室内健康空气品质“为己任,我们期待净化与新风设备得到更多推广应用,筑牢空气质量安全防线;我们希望与之相关的行业共同行动起来,生产品质产品、选用品质产品,真心让每一个国人都能拥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家。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岂曰无,与子同吸!


新风系统能为我们的居家生活带来什么?

新风系统可以为家里24小时源源不断的提供新鲜空气,在不开窗通风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换风的效果;

新风系统可以防霉吸附异味,有效去除厨房异味、二氧化碳超标,吸附粉尘、颗粒物等有害物质;

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

 

受疫情影响,新风倍受关注。

疫情最严峻的时候,新风系统作为防控病毒的黑科技出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

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落成时的直播中,全国老百姓对安装新风系统有了全新的认识。

1、新风系统可更好的控制室内的空气品质,减少病毒传播;

2、确保洁净的区域维持正压,使病毒和被污染的气体过滤排出;

3、确保污染区域是负压,污染区域的空气不会向周边区域扩散,不产生交叉污染。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