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副会长动态·开能丨年超百万只,开启玻璃钢桶全球化战略新征程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2-31 09:45:47

日前,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开能健康)上海制造基地玻璃钢桶年超1,000,000只,在集团成立20周年、上市10周年之际再创佳绩,为玻璃钢桶全球化战略新征程开启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历时十四载

辛勤耕耘达成百万成就


先来看一组数字:2007年,开能上海制造基地第1只玻璃钢桶试制成功;2021年,上海制造基地玻璃钢桶年产超1,000,000只,同比增长43%,累计生产玻璃钢桶达7,000,000只。从这组简单的数字当中可以看到,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开能健康始终坚守品质,深耕创新,打造企业制造核心竞争力,从1到1,000,000的过程中,蕴含着无数开能人的辛勤耕耘和坚持不懈。

图片


是制造,也是智造。回顾开能上海制造基地的发展,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智能制造的发展脉络:2007年,上海制造基地引进第一台国产缠绕机,开始玻璃钢桶制造;2009年,上海制造基地引进第一台德国自动化缠绕机,步入自动化生产;2013年,上海制造基地引进整条德国机器人设备,实现产线全自动化。随着自动化程度的逐步提高,带来的是产量的稳定提升和质量的高效把控。


图片

 

在疫情期间,当一部分员工未返岗时,凭借智能生产,玻璃钢桶生产几乎不受影响。当ERP系统将订单信息发至生产车间,数字化制造系统即刻启动,仓库内的生产物料通过智能导轨被精准转运至生产车间的全自动生产线。24小时值守的机器人按照工程师设定的程序完成玻璃钢桶的生产和装配。这种数字制造的加持,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并且降低产品不良率,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图片

 

目标一千万 

开启全球化战略新征程


荣耀永远属于过去,未来仍将等待我们书写。在上海制造基地达到年产超1,000,000只的成绩后,一个新的目标也就此诞生——开启开能健康玻璃钢桶的全球化战略新征程。在这个目标的驱动下,开能健康旗下上海总部、江苏华宇两大玻璃钢桶制造基地,将合力朝着共同目标大步迈进。

 

玻璃钢桶作为水处理产品的核心部件之一,一直是开能健康的拳头产品。今年,开能玻璃钢桶订单保持45%的增长率,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市场对开能产品接受度在持续增加,体现了开能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开能一直坚持“竞争无对手,行业皆朋友”的经营之道,乐意成为水处理专业领域中的农民,把产品做好,让更多优质的水处理产品和核心部件能更大范围地服务健康人居。


环保再出道 

践行制造型企业社会责任


玻璃钢桶也是开能健康践行社会责任的代表。在开能园区处处可见利用废弃玻璃钢桶制作的独特花盆,这种从生产中来,到生产中去的循环利用方式,正是开能健康作为一家环保企业的责任担当,而这些也只是开能践行社会责任的冰山一角。


二十载芳华,是开能人不忘初心的见证,做行业的农民,为行业提供高质量产品输出;

二十载芳华,是开能砥砺奋进的岁月,做民族净水品牌,不断提高自主研发制造能力。

我们相信量变终将实现质变,正是每一个跬步之积,才实现集团波澜壮阔的发展,砥砺前行,矢志不渝,述说下一个1,000,000的故事,书写下一段精彩的篇章。


图片


图片


注:

①专利信息查询详见http://www.canature.com/patentcertification

②本文所载数据均出自于截止至2021年12月6日的开能公司内部统计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