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全国新风行业设计施工技能大赛3.15正式启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7 15:08:47

微信图片_20190314154109.jpg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推进和落实以及国民健康保护意识的提高,新风系统作为置换与净化室内外空气的必备产品,迅速走进我们的生活。一个好的新风系统要达到良好的通风、净化与节能效果,不仅主机要好,还必须要有合理的系统设计,因此设计施工的方法和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为切实提高国内新风系统施工人员的技能水平,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安装施工队伍,崇尚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我国新风行业的长期发展输送和储备人才,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联合主办,巴巴传媒旗下中国新风网承办的“2019年全国新风行业设计施工技能大赛”于3月15日正式启动。各参赛单位现在可进入行业门户中国新风网www.zgxf88.com、净新委官网进入活动页面提交企业的设计施工案例进行报名。

11111111111.png

      新风系统设计案例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开创了新风系统和设计案例大赛的先河,在中华大地掀起了产新风、荐新风和用新风的热潮,为国内暖通行业走向绿色环保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行业人士的一致赞誉与好评。为了让行业的设计施工跃上一个新台阶,大赛在2019年又做了大胆的创新和突破,将分别于4月26日在南京、7月在成都、9月在郑州举行“设计与施工实操技能大赛”各地方线下交流活动,且增加新风系统设计施工实操比赛,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规范新风系统的设计与安装。

      2019年全国新风行业设计施工技能大赛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企业可进入行业门户中国新风网www.zgxf88.com、净新委官网进入活动页面均可报名。第二阶段为线下赛阶段,分别于4月26日在南京、7月在成都、9月在郑州举行“设计与施工实操技能大赛”各地方线下交流活动。9月中旬进入网络投票阶段,针对已报名的新风设计案例进行网络投票,票数较高的前20名优秀案例报专家组委会进入最终评审阶段,由来自全国范围的权威专家评审出“全国新风行业十佳设计施工案例优秀奖”和“全国新风行业优秀设计施工技能一、二、三等奖”,并授予企业“中国新风行业优秀设计安装团队”称号,同时授予全队参赛人员上岗证书,以及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证书”。最终入围单位将在行业门户中国新风网、净新委官网、国家级科技期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净化与新风》杂志等相关媒体向全社会进行公示。

      “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技术进步” ,2019年全国新风行业设计施工技能大赛将畅响神州大地,在全行业掀起广泛的参与热潮。本次大赛得到了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桐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赛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江苏省家电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净化与新风》杂志等权威机构的专业指导下,必将为促进和规范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请新风行业各生产企业、施工单位及优秀个人积极做好报名准备,并通过以下方式实现报名!

报名方式1:扫码报名

1551435756.png


扫描以上二维码,点击大赛图“我要报名”实现报名

报名方式2:联系工作人员指导报名

组委会秘书处:

张学娟    18601012024 

王化彬    13661116265

薛   佳     18591715363  

王   贺     18610100414

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左  彪    13520947053(同微信)

王  祺    18001144160(同微信)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