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倡议书|岂曰无风 与子同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7 15:37:55

      天行有常,悲喜沉浮。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让家成了我们退守的最后堡垒,也是我们抗击病毒的前沿阵地。守住家,守住了自己的幸福,也守护了他人健康和社会安宁。

日前,苏宁大数据显示,舒适家居的新风系统同比销售增长304%,健康除菌类家电销售增长超200%。“新冠肺炎”后和由此导致的健康生活理念改变,必然促进健康新需求的产生。

     提升生活品质,打造健康舒适之家,是我们暖通人奋斗的使命和目标。当下,“气溶胶”成为关注热词。气溶胶是空气中漂浮的固态或液态颗粒物,我们熟知的PM2.5就是巨大的气溶胶。舒适家居中的新风系统,通过送风侧的H11(过滤效率95%)或H12(过滤效率99.5%)等级的高效滤网,将室外新鲜空气中的微尘及细菌、病毒进行有效过滤,将新鲜、健康的空气送至室内,对室内空气进行置换,将污浊空气排出至室外。

     同力协契 共克时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与战“疫”在“新冠肺炎”前沿的同仁们守望相助,风雨同舟。

同时,我们呼吁:提升全民健康家居新理念,将新风产品纳入装修的必选项目;

     我们呼吁:室内设计师在房屋设计之初考虑新风主机预留空间,新风管道的吊顶设计和整体布局的美观搭配;

我们呼吁:建筑设计/开发单位重视新风产品在住宅中的应用,希望在建筑之初科学预留新风设备机位和孔洞或者科学安装使用有品质的新风设备而非劣质产口……

     我们呼吁:为了你、我和家人的健康品质生活,请您了解新风并科学选购使用新风。国际权威空气污染健康研究机构在《2019全球空气状况》报告中指出,在全球所有健康风险因素中,空气污染位列第五。香烟、雾霾、家或办公厂所被污染的空气,致使肺部疾病在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英国《自然》杂志预测,在2030年左右,每年将有300万人死于慢性阻塞性肺病,比目前多100万人……。

     淬火弥坚,春迟花繁。我们以促进“室内健康空气品质“为己任,我们期待净化与新风设备得到更多推广应用,筑牢空气质量安全防线;我们希望与之相关的行业共同行动起来,制造品质产品、选用品质产品,真心让每一个国人都能拥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家。

中华自古多奇迹,任天旋地转惊雷劈。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岂曰无风,与子同吸,“共与楚天碧,同与健康行!”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2020年2月

1584531508(1).jpg

健康新风,共同战“疫”:

我们在行动——

 

倡议书联合发起企业:

1、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2、浙江曼瑞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

4、宁波奈兰环境系统有限公司

5、深圳海顿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6、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7、佛山市顺德区意艾蒲电器有限公司

8、柯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9、浙江泰尔塑业有限公司

10、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11、上海朴勒室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2、浙江普瑞泰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13、济南新丰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4、广东百朗新风系统有限公司

15、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

16、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17、厦门拯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8、青岛康宝赢工贸有限公司

19、广东艾尔斯派科技有限公司

20、浙江众力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1、济南随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2、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

23、湖南省惠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4、四川欣弘科技有限公司

25、北京博瑞康居科技有限公司

26、武汉凌和科技有限公司

27、链风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8、河南欣自然环保有限公司

29、杭州慧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30、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31、莱通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32、艾尔文环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33、重庆控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4、格罗斯曼新风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35、上海赛菲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6、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