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住建部《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工程技术导则》意见征求稿讨论会在京成功召开

来源:原创 时间:2023-11-17 16:11:15

2023年11月14日下午,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立项的《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工程技术导则》(建标工函〔2021〕4号)意见征求稿讨论会,在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大连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吴小舟,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有限公司长三角区域总工程师赵明明,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泉生,成都绿建与低碳科技公司总工李延,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室主任魏晨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邱旭,新风与净水分会会长助理刘旭以及部分企业编委代表共计20人。


 


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主持,首先他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及编委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提供资料的各编委,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意见征求稿的编写专家们表示感谢。该导则作为户式中央空调系统的工程技术导则,内容全、讲解细、质量高,从设计、安装、运维及检测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对空调安装从业者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吴小舟教授作为该导则的主要编写人,向大家介绍了意见征求稿的编写情况,根据初稿讨论会后,大家反馈来的问题、建议,修改了导则7大章节的内容。会上逐章逐节进行解说,各编委就部分章节关键点、具有分歧点的内容进行讨论。吴教授就编委们提出的修编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修改,对未统一的观点进行记录,后续查证后进行修正,吴教授表示,在形程终稿前,希望各编委及相关专家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的协同编制好该技术导则。

 

 

住建部《户式中央空调系统工程技术导则》

参编单位名单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天脉远红地暖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总公司

海信空调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拯风环境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浙江丹特卫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绿扳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宏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同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趋衡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博纳林格室内环境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上海朴勒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远能(苏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泰尔塑业有限公司

征集中……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