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炬

来源: 时间:2021-10-21 14:45:45

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提高空气品质的全品质空气服务商。公司集合产品选型、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售后服务、系统管理等综合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空气综合解决方案。

合生拓普核心团队成员深耕暖通领域多年。自公司成立以来,作为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本人及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钻研新风行业专业知识,2019年带领团队获得全国新风行业设计施工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19年合生拓普被授予净新委陕西工作站以来,在净新委指导下开展科普和专业培训,扩大新风宣传,同时通过安装施工培训规范从业者行为;积极参与净新委具体工作,以推进居住建筑通风陕西地方标准编制工作;坚持客观、公正、专业的服务定位,积极走访不同品牌厂商和消费者,以健康舒适的空气品质为主线策划市场调研活动。

在担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工作站站长期间,为规范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陕西省工作站,2020年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与西安技师学院设立净化与新风行业技能培训基地,并于2020年7月31日在西安天朗森柏大酒店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净化与新风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成立可以提升精装房物业管理人员对于新风系统的运维管理能力,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需求;同时规范行业的设计与施工管理,由供给侧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开设相关专业实训课程,为行业持续输送专业人才助力。

 今后,我本人将继续深耕新风领域,配合净新委的具体工作部署,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更新自我,用专业的知识及热情的服务为新风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