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格韦特正式加入“净新委”并荣获常务委员单位称号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1 14:35:00

热烈祝贺格韦特新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净新委),并荣获常务委员单位称号;格韦特新风总经理徐华伟先生被聘任为常务委员。

image.png

image.png

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党工委主管、住建部业务归口管理、民政部备案注册的国家级协会)的分支机构,是由全国从事净化与新风整机生产制造企业、配套件制造企业、经营企业、设计施工企业以及科研、检测单位和大专院校等单位组成的非盈利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德国格韦特(GEWETER)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专家,诞生于世界宜居城市法兰克福,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室内通风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德国格韦特秉承“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为发展使命,致力于新风机产品及系统技术研发,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为注重生命健康人士提供专业室内综合空气处理解决方案,实现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舒适环境。公司依据中国的实际环境状况进行数据分析和详细调研,秉承德国设计理念、工艺技术、制造标准,结合AI智能科技,制造更加高效、稳定、节能的新风机系列产品。格韦特新风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室内空气品质,以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为愿景,时刻守护生命健康。

image.png

此次加入净新委,是对格韦特既有成绩的极大认可,同时也是新挑战、新征程的开始。格韦特将会与其他会员单位一起,遵守净新委的各项规则,为推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规范化而努力。希望格韦特的加入,也能给净新委和新风行业带来勃勃生机。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