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5 11:17:17

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森德西北技术服务中心,是专业从事中央新风系统工程的服务企业。

  经过多年的积累,现已发展成集产品选型、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品牌企业。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空气调节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调节改善住宅、办公、学校、医疗等空间的空气品质,营造健康生态人居友好环境。

公司主营业务:高端新风、空调产品的销售和中央新风、空调系统工程安装。依靠专业的设计能力、细心周到的服务、经验丰富的安装施工为众多办公楼宇、大型医院、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厂房工厂、住宅及别墅、商业会所等大中小型综合场所提供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等服务。

   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为用户服务,对用户负责,让用户满意”为宗旨,以专业水准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