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助力城市更新行动—2021年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发展论坛暨2020年度公益捐赠和先锋人物表彰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8 10:17:21

       花繁春好时节,相约锦城、乘势而上、与风同行!4月16日,“城市更新行动—2021年中国净化与新风行业发展论坛暨2020年度公益捐赠和先锋人物表彰工作会议”盛大召开!值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时期之际,面对新变局、新形势,新风行业进入创新变革之期,居室健康、舒适、智能化的需求愈来愈高,新风行业的破局发展之路在哪里?如何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及时调整市场战略思路,面对新的政策红利,如城市更新行动中老旧社区改造、校园新风建设等,行业和企业又将如何把握机遇?本届论坛邀请到地产界、社区家装界、智能舒适家居领域以及净化与新风业内权威以及专业力量,共聚一堂,携手头部优秀企业以及品牌代表、先锋人物等,站在产业及行业高度,论道新机遇、新模式、新趋势,共同引导、助力行业高标准、高规格健康发展。

0111.png


       本次论坛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社、北京万同绿色工程研究院暨教育部“‘十三五’基于大数据的健康学校选材及应用研究”子课题组共同承办。会议得到了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中国社区家装产业中心、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奈兰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上海朴勒室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泰尔塑业有限公司、巴巴传媒、三步云(北京)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迈迪龙德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环都拓普空调有限公司、北京全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拓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归谷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耐思生活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单位的大力支持。

02222.pn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轮值主任、森德(中国)区总裁郭占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曼瑞德集团新风事业部总经理徐领青,北京万同绿色工程研究院院长徐宁,中国社区家装产业中心主任魏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唐鹏,重庆市制冷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军,国家建筑五金水暖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技术工程师邱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丹,采筑平台质量合伙人耿博,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金标,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社区服务总经理张乐,优优好房董事长曾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郭辰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中锐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副秘书长、巴巴传媒总经理王化彬,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副秘书长、山东省工作站站长、济南随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龙,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工作站站长、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邵炬,四川欣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雍盛等,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全体副主任单位及数十家媒体代表。

 

13.pn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为会议开幕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3月12日正式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两会期间,“城市更新”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十四五”时期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本次会议,是净化与新风行业积极投身城市更新行动的一次具体实践,新风行业应该抓住城市更新行动的历史机遇,顺应时代潮流,加强合作,推动实现建筑金属结构行业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大共同利益蛋糕,共享合作机遇和发展成果。



政策红利·行业热点·趋势报告

标准应用·一线实操·荣誉嘉奖

7小时,12位嘉宾,2场对话

论道行业新未来、预见行业新格局!



14.pn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






       在演讲环节中,首先演讲的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他以《新风行业如何助力城市更新》为题发表了演讲。他对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机遇做了深度剖析,下一步,标准规范、培训以及校园新风课题等将是净新委的工作重点。报告中提到,计划于6月份完成住建部《居住建筑新风系统应用技术导则》审查稿,同时启动山东省和陕西省的标准编制工作,以及标准的工程应用部分,同步将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推向行业。他还指出,标准化、智能化、系统化、集成化的室内空气整体解决方案,是未来的热点以及趋势。

 

15.pn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轮值主任、森德(中国)区总裁郭占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轮值主任、森德(中国)区总裁郭占庚在题为《国内外新风发展及系统常见问题分析解读》的演讲中介绍了欧洲新风标准的具体要求,并对比了国家标准。相较于欧洲,我国气候环境更为复杂,同时面对着制冷与采暖两方面的要求,这对我国的新风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6.png

(北京万同绿色工程研究院院长徐宁)


       北京万同绿色工程研究院院长徐宁在演讲中介绍了《基于大数据的健康学校选材及应用研究》的具体情况,作为教育部“‘十三五’基于大数据的健康学校选材及应用研究”的子课题,目标是以净化新风行业为试点和突破口,针对学校这一特殊应用场所,形成“健康学校”的标准。

 

17.png

(重庆市制冷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军)




       重庆市制冷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军的演讲主题是《建筑新风主机技术发展及应用分析》,他从标准出发,回顾了行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应用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品质、低碳、智慧是新风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18.pn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工作站站长、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邵炬)

 

19.pn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工作站站长、济南随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龙)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工作站站长、西安合生拓普科技有限公司邵炬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工作站站长、济南随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龙,共同以《基于“技术导则”的新风系统施工设计策略》发表了演讲。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设计安装”,一个好的新风产品必须要有优秀的设计安装才能发挥最好效果,如果没有好的标准和导则作指引,好的安装就无从说起。

 

200.png

(四川欣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雍盛)




       四川欣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雍盛的演讲题目是《成都及西南地区新风系统发展及思考》,他以自身经历介绍了四川地区的市场特别,并分享了自己的运营经验。

 

201.png

(采筑平台质量合伙人耿博)




       采筑平台质量合伙人耿博站在房地产采购的角度,作为客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在题为《新风系统在集采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及采购要求》的演讲中详细的讲解了房地产的需求和习惯。

 

20211.pn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中锐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和新风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中锐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梁为会议以《爱让呼吸更健康—2020年中国新风系统十大品牌及50强企业评选标准及报告解析》为题作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出,通过评选、分析,可以更清晰的看到行业的发展状况,目前新风行业工程市场在逐步扩大的趋势非常明显,这将影响整个行业的生态。

 

203.png

(北京全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薛海峰)


       北京全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薛海峰在题为《传统企业和经销商的破局之道》的主题演讲中以多个案例分享了企业的营销策略。

 

204.png

 (德国迈迪龙新风营销副总裁刘滢)


       德国迈迪龙新风营销副总裁刘滢,以《如何打造新风行业千万大商》为题分享了自己与经销商、零售商的合作经验,他认为一定要给代理商安全感,将更多的利益分配给代理商,要有针对性的培养代理商。

 

205.png


       为了更好的促进新风走进千家万户,中国社区家装产业中心主任魏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唐鹏、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曼瑞德集团新风事业部总经理徐领青、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社区服务总经理张乐、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金标、优优好房董事长曾旺,共同探讨了社区家装如何助力行业新发展的具体方式方法以及所面对的问题,讨论环节由王贺主任主持。 


206.png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