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欣弘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5 11:32:03

爱诺风始创于2009年,旗下拥有欣弘科技和城锋机电工程公司,公司专注于健康舒适环境领域集成服务,集销售、系统设计、贴心式安装、售后服务引领健康舒适系统品牌之路,是四川区域最早专注新风健康舒适系统的服务商。

专注于市场拓展及渠道开发,携手霍尼韦尔、百朗、卡洛尼、松下、兰舍、瑞博恩、德普莱太、狄耐克等著名品牌共创新风系统美好明天。大量开发商集采配套大型工程项目,让我们明白了健康舒适环境发展的潜力及高度。数量庞大的家装项目更是让我们对服务和工艺追求更加精益求精。及时、便捷的售后服务,让我们展现新高度。

至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伴随着健康舒适环境行业的蓬勃发展,爱诺风励精图治,已经在全国200余座城市,同1000余家企业、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健康舒适环境行业创新发展,因爱健康,为爱而行。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