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6 14:58:59

 雄

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


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是德国Kalaoni 在中国的品牌合作机构。

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前身为“长沙市天心区晓风电器厂”。注册时间2002年3月15日,其经营范围为空气置换机的制造与销售。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空气置换研发、制造的企业。

2004年获得了长沙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2004年企业研发骨干作为湖南省质量体系主审员参与了各大型企业的质量审查;

公司日前有各类发明专利近10项。

2017年卡洛尼环境技术(中山)有限公司总部基地落户中山市三角镇,并且作为政府重点支持项目入驻民森信息产业园。

公司目前拥有南水工业园总部制造基地和民森信息产业园总部营销基地两大中心,两大基地占地近万平米,从钣金制造、整机组装到整机实验都能自主完成,技术中心拥有15年的新风技术积淀,再加上融合德国制造的精髓。结合德国新风制造的几十年经验。已经成为一流的专业新风制造企业。

同时企业搭载目前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将“智能芯片"植入到某些特定机型,通过对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数据采集,再利用科学的大数据分析方法。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室内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