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好风好水美好生活·新风与净水分会走访研学行动圆满成功

来源:原创 时间:2023-06-14 14:59:12


2023年6月6日~8日,“好房子 好部品 好服务”健康舒适环境集成应用跨界融合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贺等带队,组织行业专家、各区域工作站站长及副站长单位,优秀会员单位以及舒适系统(暖通、新风、净水)集成商/服务商等共计30余人进行了走访研学行动,先后去往上海、嘉兴、苏州,参观了A.O.史密斯AI-LiNK体验馆及展示培训基地(上海)、开能健康产业园、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曼瑞德嘉兴环境技术产业园、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迪莫五恒体验馆。

 

 

A.O.史密斯AI-LiNK体验馆及展示培训基地合影

 

开能健康产业园合影

 

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合影

 

曼瑞德嘉兴环境技术产业园合影

 

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合影

 

迪莫五恒体验馆参观

走访交流中,王贺主任表示,进入发展新阶段,大众对美好生活已经有了全新的定义和认知,与此同时,在地产深度调整、城市更新行动、数字化技术快速应用等大背景下,健康、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关注重点。这对于舒适系统(新风、净水、冷暖、智控)行业来说,是新挑战,更是新机遇!深度了解消费诉求,通过技术创新,系统集成,不断降低消费门槛,给市场提供真正舒适、高效的舒适环境,在这期间,同业及异业同样会有更深层次的联动合作。



A.O.史密斯AI-LiNK体验馆

 

 

 


A.O.史密斯展示培训基地 

 

 

 

 

 

 

 开能健康产业园

 

 

 

 

 


 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

 

 

 

 

 

曼瑞德嘉兴环境技术产业园

 

 

 

 

 

 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

 

 

 

 

 

参观交流中,通过沉浸式参观不同品类产品的工厂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物流区、售后服务区、系统集成安装实操培训基地以及消费端的展厅,大家对舒适系统(新风、净水、冷暖、智控)有了更加深刻、立体的了解;同时,在研学中也组织了考察企业与研学成员座谈会,于系统,锤炼技术、优化品质、贴合需求、产品科学融合发展;于服务,完善体系、加强培训、深耕细作;于市场,打造品牌、拓展渠道、让专业更接消费地气……

三天时间,三座城市,新风与净水分会走访研学行动(6月)圆满成功,欢迎更多的同盟、同道、同仁加入,共同探索更高质量的行业发展之路。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