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史密斯(中国)水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6 11:52:40

邱步

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


AO.史密斯,拥有147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知名企业。

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A.O.史密斯成为了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水净化及锅炉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2017年成为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

A.O.史密斯(中国)公司,是AO.史密斯集团在1998 年投资成立,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目前,已在中国建立起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A.O.史密斯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采暖炉、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美容软水机、恒温水暖床垫、烟灶十二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2020年,面临疫情影响,消费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A.0.史密斯积极进取,精准把握市场变化与消费趋势,全面布局实施数字化创新战略,打造“艾锦囊”、“艾经销”等数字化工具,实现 A.O.史密斯公司业务的逆势增长,加速数字化向传统产业的渗透,促进全新的产

业发展变革,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的成功典范。

据奥维云网 2020 年数据显示,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旗下核心品类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稳居首位。在中高端家电市场,净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34.1%、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28.5%、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46.2%,是名副其实的中高端家电领跑者。

同时,A.O.史密斯深入洞悉消费市场的潜在需求,创新发布“Al-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通过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智能自适应控制,可以创新解决目前暖通市场不同产品系统设备之间的互联问题,真正为中高端用户提供全屋集成系统智能解决方案,为消费者生活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