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聚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5 11:20:56

常州聚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为常州地区专业的系统服务商,主要经营净水、暖通系统服务、咖乐防水系统、伟星管材、得到设计师培训,为常州市装饰行业诚信联盟品牌企业,年销售规模约8000万。公司以工程、市政、分销和家装为主,在常州区域签约的分销商超过500家,合作家装公司超过480家,并成为新城地产、凯悦地产、长兴地产、怡康地产、百兴集团、玖龙纸业、晶品光电、中国南车集团戚机厂等单位定点品牌供应商。我们不仅具有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我们根据各类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的咨询设计、施工安装、过程监督、检测维护等全系列服务。我们的宗旨:做负责任的系统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理念:我们不断创新服务以增强客户对我们的满意度并也赢得一定的市场声誉,目前已成功发展为规范化运营、团队化发展、在当地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现代新型系统服务商。

我们的经营原则是:为别人着想,视员工为公司最大的客户,本着尊重、信任、分享和共赢的价值观,坚信服务创造价值,在行业中率先实行全员社保、免费体检等举措,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公司,我们愿意与员工、客户共同成长,并一起分享成长的快乐和收获。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