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宜居机电安装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5 11:15:16

山东宜居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济宁地区首家舒适系统集成商,公司在2012年就注册拥有了自主产权的“ 宜居 ”商标,寓意“人与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中高端建筑提供舒适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业务为三部分:地产配套工程、新风系统、中央空调。是目前山东省内新风系统实际施工量最多的安装公司(非厂家)之一,并在济宁地区新风配套项目中占据绝大部分份额。施工案例既有上海汤臣一品1000平米豪宅的家装案例,也有绿地、鲁商、九巨龙等大型地产的集采案例等。并参与了多家地产项目的舒适系统的研发和实施。

公司还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山东省新风系统技术规范》参编单位。先后获得2019-2021“中国新风50强经销商”, “中国百强工程商”“中国百强维保服务商”“ 日立中央空调全国安装大比武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