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普莱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5 10:11:12

王光能

浙江德普莱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德普莱太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制造新风换气系统的专业企业。公司座落于中国“制造之都”浙江台州,公司始创于2000年,至今已专注新风系统研发制造二十余年, 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科技环保企业。

公司拥有台州德普莱太环境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德普莱太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现有厂房面积38000平方米,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的新风企业。公司全面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中国3C认证和被动房康居认证等。

德普莱太公司有全系列的新风产品,比如全热交换器、静音送风机、新风机组,除湿新风机、转轮机组、被动房新风系统等系列,作为一个专业新风设备制造者,德普莱太公司是国家标准GB/T 21087《新风空气-空气能量回收装置》修订编制单位以及很多行业标准的编制单位。 

德普莱太公司是国内新风行业一家拥有双焓差和双噪音实验室的厂家,秉承“客户第一,德誉百年”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售后服务,依托遍及全国的办事处,拥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公司成立以来,与国内房产商建筑承包商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先后与中国保利地产、远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当代置业房地产公司、北京鸿坤房地产公司等全国百强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