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艾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6 14:56:25


浙江艾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技术、暖通技术、物联网技术整合的基础上,整合了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采暖系统、中央热水系统、中央吸尘系统、水处理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智能车库系统、家用智能安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灯光系统、智能影院系统、智能窗帘系统、背景音乐系统、远程&中央控制、泳池系统、酒窖系统、桑拿系统、家用聚能系统、住宅节能保温系统、住宅雨水再利用系统、太阳能光电系统、智能家用电器;全方位的解决和调整室内环境的温度、湿度、气流、辐射噪声、光亮、饮水质量等,营造一个舒适、安全、便利、节能、环保的空间环境。

公司开发了智慧舒适系统的生态服务平台(线上商务电子化平台和线下体验场景店电子商务化平台),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心、放心、安心、贴心、称心、舒心的购物体验和线上与线下互动服务,为用户营造智慧舒适的室内环境。并以此为入口提供持续的居家智慧舒适的生活服务;打造中国领先的居家生活服务平台。


热点新闻 | breaking news
相关推荐 | related suggestion